close

DSC00588    

久久的又來打一篇新文章了(❁´ω`❁)*✲゚*

 

暑輔開始了

新的班級只有四隻小草其他全是小花*ଘ(੭*ˊᵕˋ)੭* ੈ✩‧₊˚

回到國中的感覺ww

前幾天看了魔法師的徒弟

劇情不怎麼樣 但歌很好聽

看完後湧現出一個想法

那就是未來能有個魔法師男友>///<

但並不是像男主一樣弱弱的那樣

只是覺得會很有趣>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總之

這個暑假阿姨借我他的數位單眼玩

所以這一次想要和大家分享我拍的照片:))

 

 

 

首先當然要放我最私心的一張(´▽`ʃ♡ƪ)

DSC00722  

這張給人一種不會回頭直直往前衝的感覺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 

然後這隻古怪的生物是 黃 金 路 龜

已經養差不多4年有了

超貪吃的!! 看到綠綠的拖鞋也咬=v=

但是呆呆的很可愛 (•‾⌣‾•)

 

 

 

DSC00576  

接著這張次從我家頂樓拍下去的

 

我很喜歡這種特效www

感覺很酷 但是寂寞

覺的自己不同於其他人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 

DSC00691  

認真地注視著某處

專注於目標!!

((其實只是在策畫如何爬出水池XD

 

 

我家最小隻的小龜

品種是 台 灣 斑 龜

朋友在生日時送我的禮物(❁´ω`❁)*✲゚*

 

 

 

 DSC00573   

 

不曉得是因為牆上的裂痕

或是古老殘破的沙發

每次看到這張都讓我感覺毛毛的:;(∩´﹏`∩);:

卻又覺得這張很不錯

 

覺得很矛盾...

 

 

DSC00634  

DSC00639  

 DSC00666  

其實拍魚蠻有難度的

游來游去的很難對焦030

 

 

DSC00581  

DSC00583  

DSC00584  

我家最好拍照的烏龜

只要給他吃的就讓你盡情的按快門(́=◞౪◟=‵)

 

 

DSC00719  

DSC00703

DSC00704  

很安然的睡覺著(▰˘◡˘▰)

我家最難拍的烏龜非他莫屬

這睡姿很放鬆呢~

看起來很像鹹蛋超人要打倒的某隻沉睡的怪物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還看了  四 月 是 你 的 謊 

覺得女主角很厲害也很有個性

是個討人喜歡可愛的女孩:))

男主角的過去也很悲慘

還好有女主來拯救她>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攝影小品:))

 

感謝你們的觀看*ଘ(੭*ˊᵕˋ)੭* ੈ✩‧₊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